close

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?

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(有附圖)的方法喔:

http://newc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049915

台南市政府創辦的台南藝術節,至今邁入第四屆,藝術節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於引進國際頂尖藝術家來台,演出地點遍布大台南地區,無論是綠地、小城或古蹟,都能聽見來自國際表演團隊的精湛樂音,更成為台南市民的驕傲,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,「台南市民值得最好的,一流的演出。」讓市民生活在藝術當中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4年來,藝術節陸續推出搖滾酷男大衛?蓋瑞小提琴音樂會、英國聖馬丁學院管弦樂團、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、德國女小提琴天后安?蘇菲?慕特與慕特音樂家合奏團、跨界男高音波伽利演唱會等,滿足了台南市民對於藝術的渴求。賴清德表示,其實台南市政府沒有過多預算,「但是我們有很棒的市民與在地企業,大家同心協力,讓演出可以在台南發生,這是大家一起促成,我只能說,在台南當市長很好我,因為市民都知道自己要什麼。」賴清德表示,擔任立委10多年期間,非常了解台南的需求,「很多在地藝文團體沒有表演舞台,當時的文建會對於南部特有藝術文化、在地特色與特殊性也不能理解,我想起我自己是棒球迷,每年世界各地每到一個球賽季節,球迷都瘋狂起來,我希望台南則是瘋藝術,只要到台南藝術節,台南市民自然而然生活在藝術當中。」波伽利演唱會 感動全場賴清德表示,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波伽利演唱會,市民非常感動,「那天下大雨,沒有市民離場,穿著雨衣,聚精會神,我自己看著他們的表情,心裡很感動。」賴清德說,「波伽利唱得很棒,但是市民卻是稱讚我這個市長做得很棒,能邀請這麼多一流的音樂家來台南。」賴清德是萬里礦工之子,從小就在戲棚下看歌仔戲,布袋戲長大,「高中到台北念建中,聽的是流行歌,到大學聽民歌,這些都在我的生活之中。」賴清德說,真正聽古典音樂是在當市長之後,每場演出他一定盡量參加,「還要學習如何在最適當的時間起來鼓掌喊安可,陪著台南市民一起向音樂家們致敬,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。」賴:這一任目標蓋小巨蛋明年台南藝術節即將邁入第五年,賴清德說,「整個台南都是我們的舞台,無論是古蹟、廟埕到展演空間,都可以讓台南市民更容易親近藝術。」賴清德也不諱言,這一任市長的工作目標就是要蓋一顆小巨蛋,讓市民有更專業的欣賞空間。
arrow
arrow

    s44g6a2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